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敢用這款行李箱嗎? 裝什麼全都被看光光

記者 張允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16:55

透明的行李箱您有看過嗎?小米最近推出一款透明行李箱引發話題,除了裝什麼通通被看光,價格跟日前德國品牌推出的聯名款透明箱,價差10倍以上。

圖/翻攝自小米有品官網

 
透明的行李箱,內容物一覽無遺,不管是裝鞋子、裝衣服、裝耳機,通通被看光光。這是大陸品牌「小米」旗下行李箱品牌,推出的3週年限定版,引發話題。因為德國品牌Rimowa今年6月跟潮牌OFF-WHITE聯名,也推透明箱。

鞋餓份子:「來,給各位看一下360度的概念圖,360度,整個就是用透明的,你可以一覽無遺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

行李箱的邊框、拉桿和夾層是少數有顏色的東西,整個外殼都是透明材質,如果真的不想讓人看到內容物,配件很有巧思。

 
鞋餓份子:「夾層的拉鍊給它打開看一下,附了2個,一大一小,3個布料做的束口袋。」

束口袋讓私密小物有地方藏,而更多人討論的是價格,因為Rimowa聯名款要價3萬4台幣,而小米的版本售價人民幣599,合台幣2600多元,價差12倍。

事實上,時尚圈的透明風潮吹了好一陣子,包括香奈兒、LV、PRADA、CELINE都有類似概念包款,其他快時尚品牌也跟進做平價版,像ZARA的透明提袋價格千元有找,跟一線精品的賣價相比,同樣也是價差10倍以上。

無論透明箱、透明包,敢買、敢用,裝東西之前恐怕都要花點時間好好想想,什麼東西要讓人看光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李箱#透明#小米#時尚#精品#Rimowa#看光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482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