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NBA奪冠 西雅圖風暴後衛:沒興趣訪白宮


發佈時間:2018/09/17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0: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女子職籃WNBA西雅圖風暴(Seattle Storm)控球後衛博德(Sue Bird)表示,球隊沒在等待到白宮慶功的邀請函,但就算總統川普真的提出邀請,她們也沒興趣訪問白宮。

博德效力長達16個球季的風暴隊,今年總冠軍戰以3勝0敗橫掃華盛頓神秘隊(Washington Mystics),順利拿下隊史第3座冠軍。但博德指出,如果川普發出邀請,球隊將拒絕這項造訪白宮的傳統。

 

川普今年大動作取消邀請今年的NBA冠軍隊伍造訪白宮,可是早在總冠軍戰結束前,金州勇士當家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以及前克里夫蘭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就率先表態,無論哪隊奪冠都不會去白宮。

川普今年也因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冠軍隊伍費城老鷹(Philadelphia Eagles)數名球員批評他,直接取消邀請球隊造訪白宮。

同樣沒收到邀請的,還有拿下去年WNBA總冠軍的明尼蘇達山貓(Minnesota Lynx)。
 

博德告訴西雅圖KING電視台:「我很肯定(川普)會說反正沒有邀請我們,所以算是皆大歡喜。」

37歲的博德生涯兩度造訪白宮,一次是因2002年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女籃奪冠,另一次是2010年奪下WNBA總冠軍之後,前往白宮會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宮#邀請函#川普#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8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