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外星人?FBI急關天文台 他驚見:一群人圍繞天線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08:49
圖/翻攝自earthsky
圖/翻攝自earthsky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6日基於安全因素,緊急關閉新墨西哥州的「美國國家太陽天文台」(NSO),同時撤離所有天文台職員,並封鎖附近地區,由於關閉至今已經超過7天,且目前仍尚未告知原因,引發當地居民與網友熱議,甚至有人懷疑此事與外星人降臨有關。

綜合外媒報導,新墨西哥奧特羅郡的警長豪斯(Benny House)證實,6日當天上午接獲天文台職員致電,要求警員立即到現場協助員工撤離天文台園區,「但我們也不清楚真正的撤離原因」,豪斯更透露,「FBI對此事始終保持緘默,沒有人跟解釋發生什麼狀況」。

 

另外,豪斯還指出,當他隨後抵達現場,發現現場有1架黑鷹直升機降落,「我在現場還看到了許多詭異場景,有一群人圍繞著天線,不少人手上還拿著類似天線的器材」。

圖/翻攝自美國國家太陽天文台官網

報導指出,不僅天文台職員被撤離,就連天文台附近的郵局職員也被疏散,據了解,被封鎖的天文台隸屬於天文研究大學協會(AURA),該協會發言人對此發聲明表示,因牽涉到安全問題,因此暫時撤離工作人員,聲明中也強調會盡快開放,但卻未透露更多細節。

 
而此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質疑聯邦調查局在隱瞞真相,甚至有人指出,「新墨西哥州在1947年曾有不名飛行物體著陸在羅斯威爾(Roswell),該地點距離此次被封鎖的天文台僅約2百公里」,讓不少網友紛紛懷疑此事與外星人有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星人#天文台#FBI#警長#封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865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