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人急借500元 她憂是詐騙仍掏錢結局超暖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3:26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詐騙手法越來越多,若遇上陌生人急需借錢,該借嗎?近日有網友貼文分享,描述在路上遇見一名陌生女子開口借錢,表示自己急需500元,半信半疑下,這名網友還是選擇借對方錢,沒想到結局超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貼文表示,有天在路上,一名陌生女子急迫上前詢問「可以借我500元嗎?因為我想領錢出來,但裡頭不夠1000元,想先跟妳借500元存進去後,再領1000元出來,然後去櫃檯把錢找開,就還妳500元」,原PO遲疑了一會,擔心遇上詐騙集團,不過該陌生女子坦蕩蕩地說「可以現場領給妳看!」讓原PO決定出手相助。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後來對方確實將1000元鈔票找開,將500元歸還給原PO後,還附上一杯咖啡表達感謝。原PO補充,借錢的陌生女子表示,知道突然跟別人借錢很唐突,但由於有事情趕著要辦,心中很焦急不曉得有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因此非常謝謝原PO的幫忙。

貼文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好心有好報!」、「詐騙很多~但是很開心妳遇到的是真的有需要的人」、「好棒!即時幫了那位小姐的忙」,但也有不少網友感嘆,就是因為詐騙集團猖獗,才會讓大家不敢相信人的善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陌生人#借錢#領錢#好心#好報#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88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