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使對上白襪 大谷送上清壘三壘安助球隊取勝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19:08

大谷翔平連兩天,在洛杉磯天使對上芝加哥白襪的比賽裡,做出重要貢獻。9號的比賽中,大谷貢獻了一支清壘三壘安打,前一天他則是轟出了一支3分砲。投打兼具的他也被視為是美聯新人王的一大熱門人選,只不過最近檢查出右手肘有新傷勢的大谷,能不能以打者身分順利完成球季,還是個未知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播:「這一球擊出,擊向角落,可以拿下3分。大谷朝著二壘邁進,球員向前要拿球,不用在意,因為大谷朝著三壘邁進,這是一支清壘三壘安打。」

大谷翔平的這一球帶領球隊以9:3領先,終場天使更以12:3 大勝白襪。其實大谷在前一天客場對上白襪時,就有讓球迷瘋狂的好表現。

主播:「這一球擊向中外野,對手一路朝全壘打牆跑,這一跳,這一球不見啦,大谷翔平擊出一支全壘打。」

 
大谷翔平大棒一揮,擊出的這支三分砲,不只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同時也是他本季第19轟。大谷翔平已經連3場開轟,成為日本打者在大聯盟菜鳥年,最多全壘打的紀錄保持人。

二刀流大谷翔平投打兼具的好表現,也讓他成為美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只不過 之前經過MRI檢查,大谷翔平確定右手肘有新的傷勢。接下來大谷會是以打者的身分繼續出賽。在有肘傷的情況下,大谷翔平是不是能順利完成球季也是個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全壘打#MLB#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59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