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性球場更衣判違規 美網雙重標準挨轟性別歧視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1:37

美國網球公開賽爆發性別歧視!法國網球好手柯爾妮,日前發現球衣前後穿反,立刻在球場上轉身更換衣服,沒想到,裁判卻以違反衣著規定,做出口頭警告,只是男性選手球場更衣不受限制,女性換衣服就變違規,裁判作法被批評根本是男女雙重標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球好手納達爾,球場上帥氣換下衣服,全場尖叫聲四起,但如果主角換成女性呢?

球賽轉播:「我不確定...她才剛發現..好吧,直接在場上換了,很顯然她沒注意到...這叫做精神疲勞。」

法國網球選手柯爾妮,美網首戰對上瑞典選手拉森,但就在10分鐘休息後,一回到場上,發現衣服穿反,她立刻脫掉轉回正面,沒想到。

 
球賽轉播:「在場上更衣是違規行為。」

男性球場更衣是帥氣,女性換衣服,反而變違規,不只柯爾妮當場傻眼。

法國網球好手柯爾妮:「你知道,我們在外面非常熱,或許是沒有做出好的選擇,當然,我很訝異我這麼快換衣服他卻給了我違規,我真的沒想到。」

主審男女雙重標準,也被轟根本就是性別歧視。

主持人:「我覺得這實在太誇張了,我的意思是我了解男性可以光著上身坐在場上,因為女性有胸部,我了解但她有穿運動內衣,我並不覺得這是個大問題。」

由於法網公開賽,不久前才宣布禁止小威廉絲,再穿緊身衣出賽,這次又換美網不准女性球場上更衣,外界批評聲浪不斷,對此,美網協會立刻發表聲明道歉,強調不會再發生類似狀況,選手坐在選手椅上時都可以更換衣服,不會被認為違規,男女絕對一視同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網#更衣#網球#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42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