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棒球的進步 亞運中華隊拿勝嚇出一身汗


發佈時間:2018/08/31 0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02: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運中華成棒隊複賽首戰與中國隊交手打得辛苦,靠著姜建銘關鍵安以1比0拿勝;但這場比賽讓中華隊教練團嚇出一身冷汗,總教練許順益表示,「嘴上說平常心,但真的有輸不得壓力。」

中華隊今天與中國隊交手,先發投手吳昇峰5.2局好投,但中華隊打線受制,直到6局才靠著姜建銘關鍵二壘打,送回球隊唯一一分,率隊搶下複賽首勝。

 

中國隊為了讓棒壘球重返2020年東京奧運,近年把球員送往美國訓練,希望藉由高強度賽事提升球員能力;中國隊今天對中華隊先發投手甘泉,今年在美國獨立聯盟總計14場出賽,防禦率4.24。

甘泉今天比賽前半段有效壓制中華隊打線,總教練許順益表示,中國隊進步很快,今天先發投手的外角滑球投得很好,加上主審的好球帶有點寬,中華隊打者打起來比較辛苦。

許順益笑說,從比賽開打到現在,今天真的被嚇出一身汗,之前中國隊大比分差被日本隊扣倒,但那個比數真的是參考用,「他們要贏我們的企圖心真的很強,也做足了功課」。
 

台灣國際賽與中國隊交手,有輸不得的壓力,許順益表示,雖然嘴上都說要平常心,但是那種壓力自然會產生。

中華隊明天將與日本隊交手,日本隊預賽戰績3戰全勝,帶著1勝戰績進到複賽,今天不敵南韓隊,明天對中華隊比賽沒有退路,今天中華隊與中國隊比賽,日本、南韓的教練團、情蒐小組也都有到場觀賽,許順益表示,接下來的比賽只會越來越難打,但是有一股士氣在,一定全力搶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亞運爭光

#亞運#棒球#中華隊#中國#姜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99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