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全運宣傳片 網友批:學我們世大運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8:41

我國去年世大運的宣傳影片,外界讚聲一片。現在馬來西亞全運會的形象廣告,被網友發現,畫面非常類似。畫面裡,像是跑者的起跑瞬間,射箭選手拉弓命中靶心,還有拍攝手法,被外界質疑,跟馬來西亞全運會的影片有抄襲的嫌疑。

圖/TVBS

 
紅綠燈,倒數秒數跑者起跑,射箭命中紅心這是今年馬來西亞,全運會的宣傳片,有眼尖網友發現似曾相識。

拿出我國去年,世大運宣傳片比一比,運動項目跆拳道綁帶、翻摔、舉重瞬間,射箭拉弓,動作相似度極高。還有環狀拍攝,特色建築,連秒數倒數、色調音樂也幾乎一模一樣,民眾看了都直呼,太像了吧。

圖/TVBS

民眾:「場景的部分都蠻像的,建築的地方,建築這樣旋轉,運動也差不多。」
 

民眾:「不管是拍攝手法,還有後製效果,還有它的剪接跟過場安排,基本上是蠻雷同的。」

民眾隨口,都能說出類似的地方,畢竟世大運影片,在去年可是備受好評外界質疑,是被馬來西亞抄襲。

圖/TVBS

民眾:「畢竟世大運也是代表國家特色,如果抄襲前一個國家的特色,事實上他們沒有自己的風格。」

市議員(民)何志偉:「難得有人願意採用我們的概念跟想法,這是台灣另外一種軟實力輸出的方式。」

製作公司不表示意見,統一由北市府回應好作品被模仿,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影片#形象#廣告#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550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