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晚緊張到睡不著! 郭婞淳「再戰亞運」終奪金


發佈時間:2018/08/2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4:16
圖/TVBS
圖/TVBS

在世大運{挺舉}打破世界紀錄的好手郭婞淳,在印尼亞運挺舉第二把時,挑戰133公斤,大會竟然搞烏龍,將兩邊槓片放錯;接下來在挺舉143公斤,要打破自己的世界紀錄,可惜失敗,不過最後還是以總和235公斤,拿下冠軍。

閉眼睛、咬著牙,郭婞淳在挺舉前兩次,分別舉起125公斤和130公斤,第三次時挑戰143公斤,要打破自己142公斤的世界紀錄,不過卻失敗。

 

舉重好手郭婞淳:「(教練)他就去調143(kg)這樣子。」

記者:「自己要求的?」

舉重好手郭婞淳:「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再一次的破自己的紀錄,因為畢竟這場是我最後一場58公斤級的比賽。」
 

最後仍以抓舉105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5公斤,奪下亞運女子58公斤級的金牌,但原本挺舉第二把要挑戰133公斤,但大會搞烏龍,竟將槓片放錯,兩邊重量竟不相同。

圖/TVBS

舉重好手郭婞淳:「我第一次比賽,比賽前睡不好,非常非常緊張,但是我的學姊跟教練還有我的物理治療師,就一直安撫我的情緒,不要緊張、不要緊張,就是做好自己、做好自己,把該有的水準拿出來就好。」

圖/TVBS

賽後訪問,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不過比賽途中面臨心情轉折,郭婞淳本來就是本屆亞運的奪金大熱門,上屆仁川亞運,她因為賽前受傷只拿到第四名,世大運時,挺舉打破世界紀錄拿下金牌,這回再戰亞運也不負眾望奪金。

郭婞淳母親:「婞淳,恭喜妳!妳最棒!加油!」

圖/TVBS

郭媽媽在台灣也全程緊盯賽況,包括阿姨、姨丈、姪兒、奶奶都出動,穿著郭婞淳專屬t-shirt,手拿加油標語,越洋相挺,確認奪金後更是放鞭炮慶祝。郭婞淳拿下的是中華隊史上,亞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的首面金牌,也是本次亞運的第5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亞運爭光

#亞運#郭婞淳#舉重#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74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