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女籃「蓁晴連線」合拿25分 亞運3連勝晉級8強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8: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雅加達巨港亞運的女籃賽事,在預賽取得2連勝的中華女籃,第3場碰到印度。因為2隊實力有差距,中華隊讓全隊12名球員,輪番上陣練默契。終場中華隊以84比61輕鬆取勝,提前取得8強門票,只要下場比賽擊敗地主印尼,還能以分組第一資格晉級。

先贏哈薩克、再勝南北韓聯軍,士氣高昂的中華女籃,又有好消息。

 

面對穿著藍色球衣的印度,中華女籃談笑用兵。去年世大運打響名號的王維琳禁區拿球、反手打板得分,因為受傷,王維琳這場只打10分鐘,拿下4分。不過中華隊還有「台灣AI」彭詩晴,這個球彭詩晴中場抄球後,直殺禁區,就是2分到手。

而且得分後,彭詩晴沒放棄防守,10秒後,再度上演抄截加助攻。

第3節以後,中華隊逐漸拉開領先優勢。包喜樂罰球線拿球,反身單打轉身擦板又是2分。
 

因為2隊實力有一段差距,讓中華隊把握機會,磨合團隊戰力。12名隊員輪番上陣,每個人都有得分。其中9號黃品蓁,貢獻11分4助攻5籃板、彭詩晴也有14分5助攻和3抄截進帳,

終場中華隊就以84:61獲勝,取得預賽3連勝,只要21日能再擊敗地主印尼,中華女籃就能以分組第一姿態,晉級亞運8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亞運爭光

#亞運#女籃#中華隊#8強#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2238

0.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