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週年活動 柯文哲:沒花大錢做宣傳


發佈時間:2018/08/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2: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逢週年,台北市規劃週年活動,市長柯文哲今天強調辦此活動很低調,沒花大錢做宣傳,單純規劃文物展、把世大運經驗整理成SOP和替亞運選手加油。

柯文哲上午與市府團隊身穿世大運服飾出席週年記者會,他體驗聖火台互動裝置,揮棒將棒球擊向聖火台。I-WANT星勢力在現場高歌主題曲並幫金牌熊讚祝壽。

 

柯文哲一年前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不會將世大運作為連任跳板,並許諾今年選舉造勢期間,不提「世大運辦得有多好」當年勇,不過,柯文哲仍多次提起世大運,遭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批評是「曲終人不散」。

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對於辦世大運相關活動,他很低調,沒有打算大規模舉辦,因為無論做什麼都會被歸類為選舉造勢活動,所以他「算了算了」,僅規劃簡單文物展,並將舉辦世大運經驗整理成SOP,將來台灣舉辦大型賽事時就有基礎可以參考。

媒體追問舉辦世大運週年活動會不會怕被批評花錢替自己行銷,柯文哲強調,「我每次說怕人家講這個,所以我們還是辦得很低調,沒有花很多錢去做什麼」,「就文物整理、知識整理、替雅加達選手加油這樣」。
 

他說,世大運的相關展覽該做的還是要做,「我也沒有利用世大運花大錢去搞什麼,沒有啊!」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受訪時表示,預算約在新台幣500萬元以內,單純舉辦文物展,沒有大型活動。

世大運週年活動規劃文物展與亞運賽事直播,文物展有4大專區,展出分三階段,今天至17日在台北市政府一樓中庭,24日至2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二樓多功能展演廳,31日起常設於台北田徑場。另25日至2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二樓多功能展演廳舉辦研討會與開放式論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宣傳#週年#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05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