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 中華隊奪冠


發佈時間:2018/08/0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2: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年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11至12歲組)世界少棒錦標賽,以高雄市中正國小為班底的中華少棒隊,今天在冠軍戰以15比0擊敗墨西哥隊,勇奪世界冠軍。

今年以中正國小為主力的高雄聯市隊,先取得亞太區代表權,再來到美國進行分組預賽。他們先以3戰全勝的優異戰績挺進冠軍賽,對手則是分組預賽也是3戰全勝的墨西哥。

 

這場比賽中華隊先攻。賽前,中正國小學務主任顏盟展還擔心小將們安打不連貫,但首局上中華隊就靠著連續安打及對手多次守備失誤,攻得9分而奠定勝基。

先發投手宋伯翰及後援的許翔鈞,有效壓制墨西哥打擊,來到5局數15比0,比賽提前結束,中華隊贏得毫無懸念,漂亮封王。

中華隊參加小馬聯盟(PONY Baseball League)野馬級(BRONCO)世界少棒錦標賽,上回獲得冠軍是2016年。當時也是由中正國小為主體的高市聯隊取得亞太區代表權,並於冠軍戰以4比0擊敗波多黎各,為台灣贏得第7座小馬聯盟少棒錦標賽冠軍盃。
 

本屆賽事,高雄市聯隊的小將同樣不負眾望,為台灣奪得第8座冠軍盃,也替去年桃園市聯隊,在亞太區資格賽因天候抽籤,籤運不佳而喪失代表權的遺憾,吐了一口怨氣。

賽後到場觀戰的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與教育組組長藍先茜,轉達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賴清德、教育部長葉俊榮拍發的賀電,嘉勉全體隊職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中華隊#小馬聯盟#少棒#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48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