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遺失…尋回多一張「9人大合照」 背後原因好暖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08:42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好暖!有民眾日前去台東玩時,因照顧小孩太匆忙,將手機遺落在景點,後來接獲通知回去找時,發現有一群善心人士將手機交給當地寺廟,還在手機內留下一張俏皮的合照,讓她既感謝又感動。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寫道,上個月31日下午到到台東鹿野神社遊玩時,因為帶著兩個小孩手忙腳亂,不小心將手機遺忘在一旁的石頭上「過了半小時已經到了鹿野高台,才發現手機不見跑回去拿」。

 
 
「照片上的大帥哥大美女,謝謝你們撿到手機幫我交給廟的人」原PO接獲通知手機不見,急忙趕到當地寺廟向廟方領取;事後回家整理出遊照片,手機竟多了一張九人大合照「謝謝你們傳簡訊打電話給家人,才讓我順利尋回手機,還在手機留下這麼俏皮的合照,再次感謝熱心的人」。

 
圖/爆廢公社

原PO事後補充,因為手機上鎖只能Siri語音輸入,所以簡訊有錯字;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也太可愛,還合照」、「真可愛的一群人」、「很淳樸的一群年輕人…願你們能夠保持這樣的初心為這個汙濁的社會增添一股清流」,也有認識影中人的網友說「拍照的是我朋友,一個很熱心的返鄉青農,積極推廣在地生態保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遺失#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84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