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球、裁判竟不算」 曲棍球隊遭「不公判決」


發佈時間:2018/08/02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15:59

台灣在國際體育賽事又遭打壓,這回是中華女子滑輪曲棍球隊,上個月遠赴義大利參加世界盃,在7月27日與芬蘭隊爭奪冠軍戰門票時,進球卻遭到裁判吹哨,判不算,儘管當時教練表達抗議,但主審居然不採納,讓中華隊以1分之差飲恨,當時敲進這球的選手家長受訪說,相當難以接受!他們認為自從東亞青運被取消停辦之後,台灣各種出國比賽都受到不平等對待。

圖/TVBS

 
世界錦標賽4強戰,中華隊遭遇芬蘭,上半場打完一度以0比1落後,但下半場開賽2分鐘,中華隊選手這一球傳給隊友,成功進球追平比數,沒想到芬蘭守門員趁裁判不注意,把球從球門內挖出,但裁判也沒看見,認定沒有進球,但放慢影片來看,這球明明已經進了,這下判定沒進,讓中華隊喪失追平機會。

敲進這一球的30號選手許庭毓家長好生氣,認為中華隊是四強中唯一的亞洲隊伍,卻遭到打壓,而帶團參賽的中華隊教練陳柏翰當下也有立即提出抗議,但主審態度強硬,最後就以0比1丟了冠軍戰門票。

圖/TVBS

裁判長也坦承是誤判,儘管賽後教練再次循官方管道提出抗議,但大會仍不採納,隔天對上地主義大利,中華隊打起精神以2比0贏球,拿下這屆銅牌。
 

圖/TVBS

因為四強戰這場裁判誤判,導致中華小將衛冕夢碎,球員當時全哭成一團,教練跟家長也難以接受,畢竟是上屆奪冠,排名賽曾擊敗這屆冠軍隊伍西班牙,卻因為裁判這一記誤判喪失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冰球#打壓#世錦賽#國際賽#飲恨#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1871

0.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