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亞青有預警?國際奧會公文曝光 她批:民進黨擺爛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8:06
圖/翻攝游淑慧 港湖加游臉書
圖/翻攝游淑慧 港湖加游臉書

我國東亞青運主辦權在大陸施壓下遭拔,陸方把矛頭指向台灣民間發起的「2020東京奧運正名公投」,認為此舉違反奧會規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25日在臉書PO出1封國際奧會公文,指正名公投早在2個多月前就引起國際奧會關切,更曾來函警告,認為此事早有預警,質疑民進黨為了選舉故意擺爛。

根據游淑慧PO出的國際奧會公文,上面寫道「任何有關貴會代表團名稱的改變,都需要經過國際奧會執委會的核准。國際奧會於2018年5月2日至3日於洛桑召開的執委會中討論,決議不予核准任何中華台北奧林匹克委員會名稱的改變。因此,1981年的兩會洛桑協議內容維持不變,且完全適用。」

 

游淑慧指出,早在2個多月前,紀政推動的「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就引起國際奧會關注,且當時中華奧會秘書長沈依婷也公開提出預警,指國際奧會已來函並致電關切,表示執委會決定「不會核准名稱更動」,顯示東亞青主辦權被拔一事已有預警,然而「這兩個多月民進黨政府做了些什麼?」
我國東亞青主辦權遭拔,總統蔡英文強硬譴責中國大陸。圖/TVBS

她進一步質疑,「是不是見獵心喜?故意放任事態變嚴重,希望製造『被打壓』的事件,來凝聚選情有利的因素?對民進黨政府來說,辦不辦國際賽事,怎麼辦?怎麼不辦?是不是一切都重選舉、政治操作來考量!這一個來函是不是真實的?行政院、教育部、體育署跟中華台北奧會應該出面說清楚!」

游淑慧話鋒一轉,痛批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指對方說連戰要為此事負責,「那為什麼民進黨不去問問駐日代表謝長廷??在昨日的投票當中,日本是棄權投票,而不是支持台灣!另外姚文智你是腦子壞了嗎?兩岸關係怎麼會是在野黨要負責,那執政黨只負責開口罵人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亞青運被喊卡

#東亞青#國際奧會#公文#游淑慧#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71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