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士加盟湖人 NBA西區星光熠熠


發佈時間:2018/07/25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21:31

自從「雷霸龍」詹姆士確定落腳洛杉磯湖人隊之後,這位籃球天王的磁吸效應又吸引幾位有名氣、又有話題性的球員帶槍投靠。一時之間NBA西區變成球星聚集地、東區變得黯淡,而且球迷普遍認為湖人有能力問鼎NBA冠軍。不過球評認為現階段的湖人話題性和娛樂性很高,但是奪冠機會有待商量。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膾炙人口的最後一擊,LeBron James以一個人的力量帶領騎士闖進冠軍賽,在騎士隊期間,小皇帝球場上的表現總是讓克利夫蘭居民為之瘋狂,只是總冠軍賽被勇士橫掃,也為詹皇的離開埋下伏筆。巨型海報從牆上拆下,預告了LeBron離開克利夫蘭只是時間問題。

湖人隊籃球營運總裁 魔術強生:「Rob和我已經和上百位球員碰過面,我們在本週前 會繼續制定策略,然後我們就會看到發生了什麼所以我們很興奮,但與此同時 我們會保持紀律,而且什麼也沒有變。」

魔術強生話中有話,但是當時沒人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直到震撼彈引爆了。LeBron James決定和洛杉磯湖人簽下4年合約,這下子NBA炸開了鍋,一個天王級的球星決定西遷,這讓原本寥寥可數的東區又少了一顆星,而且LeBron的磁吸效應又吸引了4個有名氣、也有話題的球員加入湖人。包括和LeBron不對頭的Lance Stephenson,主司得分後衛;曾經是聯盟助攻王的Rajon Rondo;可以勝任大小前鋒的前熱火榜眼Michael Beasley;還有前一季在勇士隊表現中規中矩的爆發型中鋒JaVale McGee。

 
加上LeBron在內,5個球員正好分屬場上的5個位置,而且都是先發的料,但是加入年輕但經驗稚嫩的湖人真的能幫這支球隊闖入睽違已久的季後賽、甚至是總冠軍賽嗎?就像前NBA球星,目前擔任球評的惡漢Barkley認為西區原本就是列強割據、山頭林立,LeBron加盟洛杉磯,最直接的效益就是提供LeBron更多商業曝光的機會,但是對一個年輕欠缺各種經驗的球隊,加上這些帶槍投靠的話題球員都只有一年的合約,湖人確實可以提升戰績,但是拿冠軍還得先等一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LeBron James#湖人#西區#球星#戰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58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