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SPY錦上添花 詹皇七度拿NBA最佳球員


發佈時間:2018/07/19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20:23

一年一度的ESPY體育大獎,今年再度把「NBA最佳球員」頒給詹姆士,這是他生涯第7度獲得這項殊榮,在詹皇以天價合約加盟湖人隊後,湖人隊總裁魔術強森表示,球隊還有空間再挖一名重量級球員。

圖/翻攝自LeBron James IG

 
NBA小皇帝Lebron James,在一年一度的ESPY頒獎典禮上獲頒最佳NBA球員,雖然沒有現身頒獎典禮現場,但人氣依然是全場最旺。

典禮主持人Danica Patrick:「這一季最知名的球員就是詹姆士。」

這是Lebron James連續第3年獲獎,也是生涯第7度獲得這項榮譽,遠超過「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4次,以及Kobe Bryant的2次,但近期大家對於小皇帝的熱門討論,還是他月初以4年1.54億美元轉戰湖人隊。

 
洛杉磯湖人籃球事務部總裁強森:「以往我們要做出任何變動之前,老闆巴斯都找上我,問我對於球員和交易的想法,所以我想確保我做同樣的事,因為詹姆士可是曾親自與這些球員對戰。」

魔術強森很自豪,因為正是他順利說服詹皇轉隊,甚至還透露湖人明年夏天應該還有空間再挖一個重量級球員。 

CNN主播:「湖人隊本來把詹姆士和雷納德成為搭檔,但雷納德確定會前往多倫多暴龍隊。」

馬刺突然把一心想前往湖人隊的雷納德直接送往暴龍隊,雷納德再無奈恐怕也得乖乖走完合約,等明年恢復自由身之後,才可以加盟他真正想要效勞的隊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刺#雷納德#湖人隊#詹姆士#ESPY#體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958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