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國中場莫德里奇 腿力驚人已跑63公里


發佈時間:2018/07/13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22: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足球隊有很多球員都有踢歐洲的職業賽,實力不容小覷,其中隊長莫德里奇效力於皇家馬德里,他冷靜善於分析,進攻時少不了這名中場大將,機動性強的他,到目前為止已在球場跑了63公里,體力非常好,看不出來他今年已經32歲。

背對鏡頭身披黃色球衣的,用髮型判斷,可以猜出是巴西的內馬爾,但這位打赤膊,在球衣上簽名的,可能就不是那麼多人曉得了。

 

體育主播:「他們在落後英格蘭的情況下,表現的讓人印象深刻,盧卡·莫德里奇是其中一名關鍵球員,他在皇家馬德里踢。」

莫德里奇是克羅埃西亞的中場暨隊長,今年32歲,他從小時候就開始接受正規的足球訓練。

克羅埃西亞球員莫德里奇:「小時候我在街上踢球,是我父親讓我對足球變得較為認真,我7歲時帶我去當地足球學校接受訓練。」
 

身高174公分,個子以球員來說不算高,乍看似乎有些瘦小,但他體力驚人,在這屆世足賽已跑了63公里,幾乎每片草皮都有他的足跡,是跑步跑最多的球員。

球評:「他看起來總是忙個不停,他也的確是球員中,在整場比賽直到結束前,幾乎跑遍所有草皮的那個人,他踢得賣力要讓球回到防禦位置,且在進攻上也同樣很積極,試著要贏球。」

2012年原本待在英超熱刺的莫德里奇,決定轉披皇馬戰袍,目前確定續約到2020年。

旁白:「克羅埃西亞中場前往他的新家,聖地亞哥伯納烏球場,俱樂部主席弗洛倫蒂諾,交給他新的球衣。」

莫德里奇在皇馬是優質先發,皇馬在歐洲3年內,2度奪冠,他功不可沒。

體育主播:「他們有9個冠軍頭銜,非常不可思議,莫德里奇他一人,在皇家馬德里就贏得4個,他個人在俱樂部算有豐富的經驗,他是目前克羅埃西亞足球的黃金世代。」

他在剛加入國家隊時,也有坐過冷板凳,但莫德里奇不氣餒,還說可以看看其他明星球員踢球,挺好的。
 

克羅埃西亞球員莫德里奇:「縱使比賽大部分時間,我都坐在板凳上,我還是可以看小羅納度、C羅,跟其他優秀球員的表現,這是很棒的經驗。」

他的傑出表現沒有被埋沒,腳法靈活,在多人包夾下還能保持控球,失誤極少的他,是球隊進攻時不可缺少的大將。

球評:「他不只體力好,到處跑來跑去,他也有技能洞察力跟智商,用這樣的精力去破壞(對手)。」

莫德里奇身為格子軍團隊長,肩負重要責任,有球評預測他可能會拿金球獎。

球評:「我認為是盧卡·莫德里奇,如果他能帶克羅埃西亞進入決賽,我想他能贏得比賽。」
 

但他個人是沒在多想這件事,認為最重要的是國家能贏球,對於英國媒體之前的看衰,也不客氣的點名批評。

體育主播:「盧卡·莫德里奇說,英國記者、電視的名嘴,他們低估克羅埃西亞,這是個很大的錯誤,他們應該對對手更謙虛更尊敬,我們只好說好吧,今天看我們誰會比較累。」

從不被賭盤看好,到進入決賽,克羅埃西亞想求勝的強烈企圖心,是法國隊得要留心的地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皇馬#莫德里奇#世足#冠軍賽#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2423

0.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