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金靴爭奪戰! 凱恩對決「小魔獸」盧卡庫


發佈時間:2018/07/13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22: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本屆世界盃進入尾聲,除了哪一隊奪冠之外,金靴獎得主也是關注焦點,英格蘭隊長凱恩累計踢進6球,高居榜首,只有2球差距的比利時前鋒「小魔獸」盧卡庫也來勢洶洶,星期六晚間的季軍賽,正好就是英格蘭對上比利時,背號同為9號的凱恩和盧卡庫2人大對決,不但要爭季軍,還要搶金靴。

本屆世足金靴獎落誰家?從目前的進球數來看,英格蘭隊長凱恩最有厚望

 

NIKE廣告:「他絕對達不到我們的水準。」

旁白:「雖然英格蘭無法捧世足金盃回國,但凱恩有可能捧回個人獎,成為本屆進球最多的球員。」

英格蘭無緣挑戰隊史第2座金盃,月底要過25歲生日的凱恩,有望成為隊史第2位在世足賽穿金靴的球員。
 

NIKE廣告:「他能為英格蘭立功嗎?」

英格蘭隊長凱恩:「我一定會確保自己做到。」

才24歲的凱恩,是英格蘭隊史最年輕的隊長,生涯首度參與世足賽就率領「三獅軍團」挺進4強,5場比賽累積6顆進球,高居本屆榜首。

旁白:「他會贏得世足金靴嗎?誰曉得呢?目前他個人踢進6球,較比利時前鋒盧卡庫超前2球。」

凱恩以6顆進球領先群雄,週六在季軍戰出征,除了捍衛金靴之餘,也有機會刷新英格蘭傳奇球星萊因克),在1986年寫下的隊史單屆進球紀錄。

旁白:「我們支持他奪下世足金靴。」

凱恩奪下金靴獎的機會濃厚,能威脅他的人並不多,季軍戰見真章,和他只有2球差距的比利時盧卡庫,2人將正面交鋒。
 

盧卡庫季軍賽對上英格蘭得有爆炸性演出,和凱恩的2球差距,仍有機會翻盤,抱回金靴。

比利時前鋒盧卡庫:「我想贏,這是一種癮頭。」

球評:「盧卡庫來了,盧卡庫就出現在這裡。盧卡庫踢進歐洲預賽第11球。」

擁有剛果血統的盧卡庫,是歐洲紅魔比利時隊的得分箭頭,身高190公分、體重94公斤,還被稱為足球場上的俠客歐尼爾。

比利時隊教練馬汀尼茲:「盧卡庫有進球的絕佳能力,他最會進球,只要進入特定位置,球就會入網。」
 

教練大讚盧卡庫沒有把金靴獎當作目標,比起個人獎項,團隊的成功才是他的最大動力。

旁白:「比利時盧卡庫對上英格蘭凱恩。」

2大球星凱恩和盧卡庫都是最佳9號代表,角逐金靴獎,就看週六季軍賽,誰技高一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足#足球#金靴獎#比利時#英格蘭#季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433

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