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第9座冠軍失利 費德勒無緣衛冕溫網


發佈時間:2018/07/12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22:23

世界盃爆出多組冷門,溫布頓網球賽也一樣,挑戰第9座溫網冠軍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在男單8強賽碰上南非巨人安德森,費爸先搶下兩盤後卻遭到逆轉,爆冷敗給了第八種子安德森。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溫布敦網球男單八強賽,瑞士球王費德勒對戰南非第八種子安德森,第一盤、第二盤,費爸一如往常,表現現當不錯。但接下來安德森奮力抵抗,有幾次讓費德勒失分。雖然第二盤看起來有些驚險,不過費德勒依舊完成搶7,取得絕對領先。

在面對安德森之前,費德勒一路都以直落三盤晉級,但卻在第三盤時錯過賽末點之後,越打越不順。雖然費德勒偶爾一個回神,取得領先,但畢竟對手安德森比他小了4歲,他越打越穩。

記者:「4小時又13分鐘後,安德森贏了。」

 
最後費德勒竟被逆轉,球迷們相當失落。

體育主播:「尋求衛冕的費德勒失敗了,禮拜三他竟輸了比賽,輸給了南非球員安德森,他之前從未贏過傳奇的瑞士特快車。」

第八種子安德森對上費爸的表現遠遠超乎預期,尤其他的底線回球,更是讓人刮目相看。

南非網球選手安德森:「已接獲來自家鄉很多支持的訊息,顯然像這種比賽,對手還是像費德勒這種,就像你所說的,會有大篇幅的報導。」

就連費德勒自己都沒想到,已經贏了兩盤的他,會在第三盤跌一跤。

瑞士名將費德勒:「我還贏了兩盤,一切都很好,那時我沒想到自己會輸。」

因為從數據上來看,費德勒都走到這步了,要輸球的機率幾乎是微乎其微。

 
體育主播:「贏過20座大滿貫金盃的費德勒,一開始還率先搶下兩盤,這種情況下他贏球的機率是99.2%,只輸過兩次,但在第三盤安德森贏得賽末點,贏了第三盤。」
 
費德勒神話破滅,激戰4個多小時後,爆冷出局,止步八強,無緣衛冕。

瑞士名將費德勒:「當然,目標是明年重返此地,我不會稱之為『未完成的志業』,倒感覺像是自己過去,已在這裡盡了些本分,所以我還好啦。」

勉強擠出微笑,說自己還好啦,也表示明年將會捲土重來,但意外輸給203公分高的安德森,無法挑戰生涯第九座溫網冠軍,的確讓粉絲們相當難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網#費德勒#逆轉#安德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052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