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賺颱風財!颱風假+世足賽 賣場擠爆、菜賣光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9:18

中颱瑪麗亞侵襲北台灣,北北基宣布星期二下午4點開始放颱風假,許多上班族再提早一點下班衝去接小孩之後,再趕到大賣場備貨防颱,賣場生鮮區的葉菜類不到3點就通通賣光光,4點之後再來的民眾根本買不到了,只剩下根莖類,還有泡麵餅乾等乾糧和水同樣很搶手,許多架面也被掃空,甚至有民眾自己預期明天也會放颱風假,也來買啤酒準備熬夜看凌晨的世界盃4強賽。

圖/TVBS

 
賣場補貨人員好無奈,因為葉菜類怎麼補都不夠民眾買,不到半天連倉庫都被補到沒貨,只剩下大白菜和高貴有機蔬菜以及根莖葉撐場。

民眾::「買馬鈴薯、洋蔥、青菜,平常也會來買這麼多,現在又剛好碰到颱風天就想說順便多買一點。」

圖/TVBS

真的是分秒必爭,北部宣布下午4點開始放颱風假,時間都還沒到,早就有民眾匆匆忙忙接了小孩下課,就快點跑來搶貨。
 

民眾:「趕快來接小孩,因為小朋友學校放學趕來買菜,結果發現就是感覺被搶光了。」

大家伸長了手,生鮮青菜區被擠得水洩不通,另外泡麵、餅乾你挑我選,許多架面也被通通掃空,離走前不忘隨手再多提一大灌水,就連啤酒也變得搶手,因為颱風假加上世界盃凌晨有4強賽開踢,球迷也來備貨,準備好好看世足。

圖/TVBS

民眾:「希望明天颱風不用上班,就方便可以睡到飽、可以熬夜看世足。」

接著馬上來到結帳櫃台,排隊人潮滿滿滿,不過有些連鎖賣場宣布晚上8點關門也要放颱風假了,許多民眾還塞在半路上,根本來不及搶貨,成了另類受災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麗亞#颱風#世界盃#賣場#蔬菜#補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21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