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將訪英國 小威不在意總統觀戰溫網


發佈時間:2018/07/1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2: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女網好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堅稱,如果總統川普突然蒞臨溫布頓錦標賽觀看女單決賽,她的心情不會受到影響。

川普幾天後即將抵達英國展開4天訪問,這趟行程必定將受到抗議活動干擾,因為許多民眾不歡迎這位充滿爭議的美國三軍統帥。

 

眾所周知,川普是十足的網球迷,他即將訪問倫敦、溫莎與蘇格蘭,據信目前沒有計畫觀賞溫布頓賽事。

不過,小威已經晉級女單8強賽,繼續征戰生涯第8座溫布頓冠軍,有人問36歲的小威,如果她晉級14日的決賽,發現分化社會的川普出現在全英俱樂部(AllEngland Club),她會有什麼反應?

小威今天拍落俄羅斯選手羅蒂娜(Evgeniya Rodina)挺進第4輪,她賽後說:「我覺得他有權做他任何想做的事。如果他想來看溫布頓決賽,他有這個權利,我希望我能打進決賽。」
 

小威說:「我還有很多比賽要打贏。對我來說,我根本沒想這麼遠,我一次只專注在一件事上。」

另一名美國選手伊斯內(John Isner)的意見就比小威更肯定,男網好手伊斯內承認,如果他晉級,他樂見川普坐在觀眾席中。

伊斯內今年首度闖進溫網男單8強,名列第9種子的他11日將迎戰加拿大重砲手羅尼奇(Milos Raonic)。男單4強賽13日登場。

男單決賽是在15日舉行。

伊斯內說:「當然,我希望川普來看比賽,這將是很棒的一件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網#川普#小威廉絲#女單#8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1600

0.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