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出道前嫩照曝光 19歲模樣超青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8:27
S.H.E出道至今已經17年,至今仍是許多歌迷心中的華語第一女子天團。(圖/翻攝自S.H.E臉書粉絲團)
S.H.E出道至今已經17年,至今仍是許多歌迷心中的華語第一女子天團。(圖/翻攝自S.H.E臉書粉絲團)

女子天團S.H.E,2001年出道憑著一曲《戀人未滿》紅遍歌壇,出道至今17年,陪伴不少歌迷成長,也是目前華語歌壇最長壽女子團體,還被封為「華人第一女子天團」。最近藉由大陸選秀節目出道的「火箭少女101」,因為對嘴被抓包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開始討論過去經典女團,其中S.H.E出道前的青澀模樣也被網友找出來,引發各界的熱議。

S.H.E是在2001年9月出道,前一年她們3人同時參加了《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選秀比賽,當時Selina任家萱獲得冠軍,Ella陳嘉樺和Hebe田馥甄都是遭到淘汰。但3人同時被唱片公司相中,因此將她們集合起來組成S.H.E,而且持續至今,才會有現今華語女子天團的美譽。

 
Selina當年獲得冠軍,臉上還有些嬰兒肥。(圖/合成照,翻攝自S.H.E臉書粉絲團和陸網)

3人親如姊妹的閨密感情,至今仍為歌迷稱羨。最近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超夯,藉由該節目出道的「火箭少女101」也成了熱門討論的焦點。不少網友開始討論起過去的經典女團,特別是S.H.E,就有網友找出當年她們參加了《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的畫面,當年的青澀模樣也因此曝光。
現在是女神的Hebe,當年還有些稚氣未脫。(圖/合成照,翻攝自S.H.E臉書粉絲團和陸網)

獲得冠軍的Selina,她留著中分長直髮,臉上還有點嬰兒肥;現在成為女神的Hebe,當年還留露出稚氣未脫的氣質,甚至還有點怯生生的,似乎有些緊張;至於變化最大的就是Ella,現在已經成為辣媽的她,當年留著短髮男生頭,中性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變化最大的應屬Ella了,當年小男孩短髮模樣,現在已經是辣媽。(圖/合成照,翻攝自S.H.E臉書粉絲團和陸網)

不少網友看到S.H.E當年的畫面後,紛紛直呼「超懷念」,還有人感性地表示「謝謝妳們出現在我的青春裡!」更有很多人大喊「女子天團真的是無可取代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H.E#華人第一女子天團#Selina任家萱#Ella陳嘉樺#Hebe田馥甄#出道#戀人未滿#火箭少女1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35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