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球員惡意「毀人」犯規 湯普森暴怒摔水瓶離場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3:25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NBA勇士隊明星射手「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日到大陸進行巡迴活動,昨(28)日前往山西財經大學進行表演賽,想不到卻有大陸球員對他的團隊成員做出「毀人式犯規」,讓向來好脾氣的湯普森當場暴怒,氣到摔水瓶直接離場。

從網友曝光的影片可見,當時湯普森團隊其中一名球員切入後起跳,沒想到竟被大陸球員呂曉明直接用肩膀衝撞,導致該名球員在空中重心不穩,直接臉朝下重摔在地,雙方隨即爆發肢體衝突,湯普森也看不下去,進場痛罵呂曉明「胡扯!你不能這樣做,這會毀了別人的職業生涯!」

 

湯普森下場罵人。圖/翻攝自影片

湯普森講完後把手上的水瓶往地上重摔,帶著團隊直接離開現場,雖然整場活動最後不歡而散,但離場前湯普森還是向場邊球迷揮手致意;事後呂曉明的微博慘遭大陸網友灌爆,紛紛痛批「這動作真噁心」、「擺明要廢了人家」、「丟臉丟到全世界」、「舉辦方哪找的這麼沒品的」、「難怪湯神會生氣,這個動作太惡劣了」,最後呂曉明也將所有微博貼文刪除。

看不到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湯普森#犯規#籃球#大陸球員#表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73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