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界灰姑娘! 俄超模護世足金盃成「嬌點」


發佈時間:2018/06/21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23: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次世足開幕式上有一個特別「嬌」點,就是護送冠軍獎盃出場的女性嘉賓─俄羅斯超模娜塔莉亞,她出身貧困,曾為了幫家裡賺錢,在路邊賣水果,15歲被星探相中前往巴黎發展,更一度嫁給英國貴族,離婚沒多久就宣佈與法國頂級奢侈品集團「LVMH」少東交往,還生下2個兒子,從貧窮谷底翻身的經歷,讓媒體封她為「時尚界的灰姑娘」。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座金光閃閃的獎盃是全球32個國家代表隊的爭奪焦點,而開幕式上,護送獎盃出場的這位長髮美女則成了球迷粉絲的關注重點。

頂著一張大素顏,在鏡頭前展現自信美,漂亮的金髮與湛藍的雙眼,讓娜塔莉亞被譽為模特兒界的俄羅斯之最。娜塔莉亞除了是俄羅斯的超模,通常還會有人這麼稱她,叫做「時尚界的灰姑娘」。

俄羅斯超模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我的童年非常艱苦,或許還稱不上是童年,我的媽媽很努力工作,有時候我們家會賺到錢,有時候又會一無所有,一切都很困難,只能努力求生存。」

 
翻遍整個Model界,大概找不到哪個模特兒的人生能比娜塔莉亞更傳奇了。

俄羅斯超模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我媽媽被丈夫拋棄,她必須兼4份差,甚至在路邊賣水果,大部分的時間我必須負起責任照顧我妹妹,我11歲的時候就在工作了。」

父親的拋家棄子,同時患上自閉症與腦性麻痺的妹妹,讓娜塔莉亞失去一般孩子該有的童年,她跟著媽媽一起在路邊賣水果,幫著家裡賺錢。

俄羅斯超模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我根本沒有時間玩樂。」

但命運就是這麼神奇,15歲那年水果攤小妹被星探相中,一飛就飛到了時尚之都巴黎,娜塔莉亞展現了戰鬥民族的韌性,短短3個月內學會了英文,經過2年訓練,正式進入職業界。

Vogue創意總監寇丁頓:「她擁有豐富的個人特色,並能在照片中完美呈現出來,她活在很令人著迷的世界裡,如魔幻般的世界裡。」

2年後娜塔莉亞成為時尚界寵兒,2012年時還被富比士列為全球最會賺錢模特兒第3名,而她的感情生活更是精彩,19歲帶球跑嫁給英國世襲貴族,雖然與王子的婚姻只維持9年,不過下一段也沒比較差。

 
娛樂新聞主播:「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產下第4個小孩,這是她與男友安托萬阿爾諾的第一子。」

在脫離貴族圈後,娜塔莉亞再進軍時尚界,與LVMH太子爺宣佈交往,並生下2子,雖然半路殺進人生勝利組,但她從來沒忘記自己的出身,娜塔莉亞也相當熱衷在公益上,她成立基金會,在俄羅斯到處建設免費遊樂場,方便孩子有更多地方玩耍,而娜塔莉亞不平凡的人生經歷,也讓她得到了「Supernova」的稱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足#開幕式#超模#公益#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623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