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斯塔致勝進球 西班牙1比0氣走伊朗


發佈時間:2018/06/2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3: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小組賽第二輪伊朗和西班牙之戰,Costa在下半場踢進致勝球,率領西班牙以1比0力克伊朗,也是Costa在本屆世界盃攻入的第3個進球。

西班牙和伊朗在小組賽的第二輪碰頭,兩隊的盤算都很明確,白色球衣的西班牙要全力搶攻,紅色球衣的伊朗則是以和待勝,先求逼和,再看局勢變化,Iniesta球傳禁區空中爭點,Silva有機會凌空抽射,動作漂亮但是準度欠佳。

 

比賽來到下半場,西班牙嘗試要打破伊朗的鐵桶陣,24碼起腳遠射,伊朗門將Beiranvand把球往上托再拍出界外,還差點被西班牙球員壓傷。

當然伊朗也要還以顏色,Karim Ansarifard攻門,球打在側邊界外,這次射門力道十足,很有威脅性。

兩隊0比0的僵局一直持續到比賽的第54分鐘,Iniesta帶球交禁區,Diego Costa轉身打門,球進。
 

西班牙率先打破僵局,由Diego Costa首開紀錄,這個進球其實帶有運氣的成分,伊朗防守球員本想先把球清開,沒想到碰球之後再反彈到Diego Costa的小腿,順勢打入球門。

Ramos的勁射剛好碰到伊朗球員,禁區搶成一團,看不出來到底是踢球還是踩人,直到比賽終了的哨聲響起,西班牙終場以1比0力克伊朗,累積4分的積分,和葡萄牙在B組並列首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世足賽

#世足#伊朗#西班牙#勝利#Cos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93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