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千元鈔買糖要「分開結」 奧客嗆店員:叫警察來啊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4:34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奧客真是無所不在,日前疑有超商店員因要求顧客排隊,引起一名男顧客不開心,隔天直接刁難店員,拿千元鈔買1堆糖果,堅持「一顆一顆分開結」,旁邊顧客看不下去勸阻還被嗆「你叫警察來跟我講!」
 
網站「爆料公社」近日公布一段名為「別這樣為難店員好嗎」的影片,據內文指出,男奧客疑不滿前一天被要求排隊結帳,隔天就拿著好幾張千元大鈔買一堆糖果,要求「一顆一顆分開結」,當店員反應「零錢都被找光了」,奧客仍堅持要買糖果、堅持分開結,還說「因為那天店員叫我要排隊,所以不好意思,其他客人麻煩也排隊!啊我今天就是有那麼多東西要結帳,他就是要給我一個糖果打一張發票!沒有的話我就打1999投訴!」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惡劣的行徑引起其他顧客側目,馬上拿起手機錄影。影片中可以聽到這位奧客態度惡劣的說:「我不能一次要一張發票嗎?哪一個法律規定說我不行?你叫警察來跟我講!我全買了!」爆料網友指出,店內當時有3個警察在場,但警察也束手無策,最後超商主管出面道歉,才結束這場鬧劇。
 
針對這位奧客擾人的行徑,網友紛紛撻伐「遇到這種的,就要拒賣」、「這男的也實在有夠閒」、「拒絕洗發票的行為」,也有不少人認為主管不應該道歉,便利商店是商店並非服務業,沒必要服務這樣的人,直接說不歡迎就好。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客#糖果#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1010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