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第三號門將先發 趙賢祐表現驚艷


發佈時間:2018/06/19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4: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F組韓國對瑞典的小組賽,兩隊一路糾纏到開賽第65分鐘,瑞典藉由12碼罰球突破僵局。雖然韓國以0比1敗下陣來,但是韓國門將趙賢祐屢屢化險為夷,更是令人驚豔。

儘管各方普遍看好瑞典,連韓國國內的民調也有超過5成4的民眾,認為韓國晉級無望,但是這支球隊偏偏發揮韌性和瑞典一路糾纏,尤其門將趙賢祐更是亮眼。

 

精彩鏡頭值得一看再看,Berg後插上來勁射,趙賢祐手腳並用擋下這球,再用雙掌拍掉,還要趕緊站定位,反應一流。

但難以想像的事,這樣的表現只能在國家隊排在第三號守門員的位置,而且在趙賢祐的把關下,瑞典隊就是難以越雷池一步。

瑞典Berg和趙賢祐正面對決,只能倉促間起腳,形成這種有點像射門又像是傳球的畫面,只是趙賢祐表現再出色,瑞典隊畢竟也曾經有過叱吒風雲的歷史,金民友在禁區一腳絆倒Claesson,經過VAR的輔助判決,裁定12碼。
 

主罰的是瑞典隊長,去年瑞典足球先生Andreas Granqvist操刀,50%猜對邊的機會,可惜趙賢祐沒把握住。關鍵的12碼,瑞典球迷很歡喜,Granqvist也握拳揮舞,慶祝瑞典拿下小組賽的第一勝

賽後,有媒體評論,要不是有趙賢祐的優異表現,按照韓國後防守備的一團混亂,瑞典隊應該可以再多進幾球。

講到門將,巴拿馬的Penedo同樣讓比利時一籌莫展。世界排名第3的比利時,賽前也被外界看好可以輕鬆過關,但沒想到體型削瘦的Penedo竟然有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屢屢化解比利時的強勁攻勢,讓總身價超過7.5億歐元的比利時球星們,承受極大的進球壓力。就像趙賢祐一樣,Penedo也在力守47分鐘之後,才被比利時的一記冷箭,首度被攻破大門,這個進球也讓比利時像是找到突破巴拿馬攻防經驗不足的弱點,不斷威脅禁區,挑戰Penedo。

就算Penedo已經和Lukaku的這次攻防非常接近,卻也難擋Lukaku更加細膩巧妙的腳法,0比3,巴拿馬在世界盃的第一場比賽,以敗戰收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8世足賽

#世足賽#瑞典#韓國#趙賢祐#門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868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