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毛毛的!英婦拍兒子騎單車 驚見窗邊女鬼死盯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7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09:51
翻攝/Daily Mail
翻攝/Daily Mail

近日英國佩恩頓 (Paignton) ,一名婦人帶著兒子到當地一棟建於19世紀的古建築附近,當下她也錄下兒子練習騎腳踏車的畫面,沒想到回家看影片時,赫然發現兒子身後的古宅上,竟有一名黑衣女鬼站在窗戶邊冷眼凝視,讓她當場嚇出一身冷汗!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露易絲(Louise Lenton)表示,上週她讓兒子在奧爾德韋豪宅的空地練習騎腳車。她說:「因為那處的地很平坦,加上附近沒什麼人,所以她決定帶兒子到那邊去」,同時用手機拍下兒子開心的模樣。

 
 
沒想到,她回家把影片拿出來觀賞時,卻發現有一名一身維多利亞時代打扮的老女人,站在老舊建築物的窗戶前,死盯著她兒子練習。
 
翻攝/Daily Mail


報導也提到,露易絲透露,當時由於太專心在拍片,完全沒注意到窗邊的女人,事後她還向古宅的管理委員會詢問,但對方卻說,當天只有保全進入大樓巡邏。
 
 
而她認為,影片中的女人看起來不像保全,且穿著有袖口的白色衣服,頭髮還盤著髮髻,「看起來不像現代人的服裝」。她很想知道對方是「誰」,但目前仍沒有真相。

如無法觀看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鬼#英國#錄影#盯#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61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