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兩任火爆男友! 分手後住家都遭縱火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2:58

高雄仁武區一間宮廟凌晨遭人丟鞭炮,還好沒有引燃火勢,只是左右鄰居都嚇得睡不著,因為這已經是第2次遭人縱火!之前屋主女兒和前男友鬧得不愉快,被潑汽油縱火,這回也是感情糾紛,新戀情交往6個月告吹,男方不滿縱火,儘管2次都不同嫌犯,但每次都遇到火爆男友實在很恐怖。

圖/TVBS

 
三更半夜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和口罩,鬼鬼祟祟走進巷內,沒多久傳出鞭炮聲響。

原來一間宮廟廚房遭人放炮,還好沒有引燃火勢,虛驚一場,但也讓大伙再也睡不著,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去年2月,一名男子在廂型車旁潑灑汽油,接著點燃,暗夜裡火光熊熊,幕後主使者是被害人女兒的前男友,這次宮廟又遭人二度縱火,難道又是同一名嫌犯?

圖/TVBS

仁武偵查隊長徐文鴻:「屋主的女兒跟他男友,因為跟他分手的關係而引起不滿,所以第一件前男友到她家縱火,但是這一件我們也立即偵破,目前他在服刑中。」
 

被害人平常在高雄仁武區開設宮廟,女兒在家幫忙,日前和32歲江姓板金工人交往6個月分手,對方不滿,竟然半夜到宮廟丟擲鞭炮洩憤,上一任前男友也因為分手鬧得不愉快到住家點燃汽油,每次交往都遇到火爆男友,實在很恐怖。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最後在嫌犯楠梓住家逮人,他坦承犯案,愛不到縱火警告,反而把前女友推得更遠,自己也得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縱火#前男友#火災#逮捕#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854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