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CSA年會閉幕致詞 蔡英文:台灣經濟20年來最好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00:3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於10日至12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主辦第31屆國際證券業協會(ICSA)年會暨會員大會。活動今(12日)閉幕,總統蔡英文蒞臨致詞時表示,台灣經濟正處在過去20年來最好的狀態,因此歡迎外資券商來台設點或輔導業者來台募資,並鼓勵外資投資台股

據《聯合報》報導,蔡英文今出席ICSA年會暨會員大會閉幕式,她在致詞時指出,全球資本市場已進入新時代,包括人工智慧、區塊鏈、物聯網、雲端運算等新科技都在快速發展當中,因此台灣政府也致力於強化資本市場,並促進產業升級,讓國內資本市場能進一步提升競爭力。

 

蔡總統接著說,台灣資本市場轉型已帶來正面影響,特別是失業率持續下降,薪資也穩定在成長,「台灣經濟正處在過去20年來最好的狀態」,多項經濟指標和股市都表現亮眼,因此歡迎外資券商來台設點或輔導業者來台募資,也期待外國投資人能多投資台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ICSA#經濟#外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04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