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分享餐反虧錢! 麥香雞單價低多選多賠

記者 畢倩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8:53

速食店推外送4人套餐,有消費者實算發現主餐10樣選4樣,如果選最便宜的49元麥香雞2個以上,就會虧30元以上,想吃同樣的餐點,記者實際算一下,分開點餐不只價格便宜還能賺到4包薯條,對此麥當勞回應會把麥香雞加入選項,是提供民眾多元選擇。

圖/TVBS

 
有雞塊、蘋果派、炸雞還有飲料,跟主餐漢堡,這是速食店推出的外送限定4人套餐,尤其主餐價格從最貴95元,到最便宜49元麥香雞都有,卻有消費者實際算,發現一個不小心就會虧錢。

如果3個主餐選最高單價的麥克雞塊,1個麥香雞,加上飲料跟炸物組合,總共是645元,等於你點這份套餐賺了16塊,但只要麥香雞點2個以上,至少就虧30元。

圖/TVBS

民眾:「這樣感覺有被騙的感覺。」
 

記者:「你會不會選10個裡面比較貴的前4名?」

民眾:「會啊。」

很多民眾以為套餐怎麼買都比單點便宜,就會傾向選自己喜歡吃的,但有眼尖消費者發現麥香雞好比豬隊友,點越多賠越多,如果真的是麥香雞愛好者,也有別種選擇。

記者畢倩涵:「假設你想買到相同套餐內容但又想省荷包的話,你可以歡樂大三拼,另外再買4個麥香雞套餐,也就是說你還會多賺到4包薯條。」

圖/TVBS

實際算分開來點餐比4人套餐629元省錢之外,還能吃到更多品項,畢竟4人組合餐比單點最多只省62元,有消費者覺得吸引力並不大。

民眾:「就任選我覺得應該還好,搞不好有人就喜歡吃麥香雞啊。」

 
對此麥當勞回應麥香雞是長年熱銷款,加上為了提供民眾多元選擇,才會把它納入選擇當中,速食店推套餐,要選擇喜歡的還是買到便宜,也考驗民眾的眼力跟算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套餐#虧錢#麥香雞#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65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