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水戰!林宥嘉、Bii合體代言 推快閃KTV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20:17
圖/TVBS
圖/TVBS

國外可樂品牌找來畢書盡、林宥嘉和八三夭一起擔任代言人,還獻唱中文版主題曲,更在華山設置打造快閃電話亭KTV,讓粉絲和偶像互動,國內汽水品牌也不輸陣,推出時尚快閃店吸引網美拍照打卡,不只打偶像牌,還要比吸睛。

圖/TVBS

 
被笑虧是句點王的畢書盡,和林宥嘉、八三夭聚在一起互動超逗趣!分別都要在南北攻蛋的人氣歌手們現身華山,為美國可樂品牌站台。

畢書盡vs.林宥嘉vs.八三夭:「我們是一個TEAM,價碼一起算的。」

畢書盡vs.林宥嘉vs.八三夭:「我們只要求合作愉快。」

 
畢書盡vs.林宥嘉vs.八三夭:「哈哈哈我們合作很愉快啊。」

畢書盡vs.林宥嘉vs.八三夭:「你的表現好嚴肅喔!」

圖/TVBS

大咖歌手代言已經不新鮮,但是三組當紅偶像聚在一起,還獻唱中文版主題曲相當難得,更搭上「電話亭KTV」熱潮,打造快閃包廂拉近粉絲距離。

記者劉苡青:「進入快閃KTV點選喜歡的歌手,就能和偶像一起合唱主題曲。」

畢書盡、林宥嘉紛紛跑進包廂體驗,快閃互動吸睛,成了最佳宣傳噱頭,國內汽水品牌也不輸陣。

記者劉苡青:「另外一家老牌飲料,則是推出時尚快閃店,讓民眾可以坐在翹翹板上拍美照打卡。」

圖/TVBS

 
民眾:「覺得這樣的設計年輕人應該會很喜歡,有看到朋友在IG發文,就想要來看一下。」

黑白網美風格設計,搭上一塊顯眼紅色翹翹板,吸引年輕族群搶拍,成了IG打卡新亮點,代言人還找來實力派歌手盧廣仲。

拍廣告還推專屬主題曲,國內外傳統汽水打出偶像牌,再加上快閃拍照處,鎖定年輕族群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美#廣告#KTV#汽水#畢書盡#八三夭#林宥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2421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