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研究:每日一杯酒 健康又可瘦身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1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1 22:51

日本推出一種最新的美容服務,利用傳統的針灸方式,不但能讓皮膚變得更健康,還具有除皺拉皮的效果,此外歐洲期刊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一天喝個1到3杯酒,身體不但比較健康,而且可以有效維持曼妙身材。

美食配美酒,對很多人來說,是人生一大樂事!現在更多了一個喝酒的好理由,根據歐洲期刊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一天來個1到3杯酒,有助於維持美好體態。CNN主播:「根據研究報告,適量飲酒可以減少焦慮,還能降低身體質量。」

研究發現,適度飲酒的人,比滴酒不沾的人,要來的健康,主要是因為喝酒會讓壓力變小,參加更多體育以及社交活動,心臟病發機率也更低。CNN主播:「很不幸的,酒喝多了,似乎就很難優雅地小聲說話。」

喝酒雖然可以瘦身,但是還是得適可而止;提到愛美,恐怕很難比得過這些日本女性,臉上扎滿一根又一根的細針,櫻花妹不但眉頭都不皺一下,還甘之如飴。日本民眾:「我覺得這不會有失敗的風險,而且也會讓身體變得更健康。」

這是日本業者,最新推出的美容回春療程,利用傳統的針灸,促進血液循環,讓皮膚變得比較健康,據說不用整形,也能達到拉皮的效果。美容業者:「在之前,大部分的女性對於美容,比較著重在如何化妝,但現在的新趨勢,是要維持皮膚以及身體的健康。」

但想要變美,不只要忍受針扎,付出的代價可不低,一個療程,就要價新台幣5到6千元,但許多30多歲的女性,還是願意花大把鈔票,來抓住青春的尾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51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