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 徐薇淩名列第5


發佈時間:2018/06/04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7: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旅美高球女將徐薇淩今天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4回合打完,累積以低於標準2桿的286桿並列第5,寫下個人在大賽最佳戰績。

總獎金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的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是LPGA年度獎金最高的比賽,也是LPGA年度5大賽當中的第3場,泰國女將艾利亞(AriyaJutanugarn)在最終回差點浪費4桿領先優勢,靠著延長賽險勝南韓好手金孝周,以低於標準11桿的277桿,繼2016年英國公開賽後,奪得生涯第2場大賽冠軍。

 

徐薇淩今天排名原有機會繼續向上攀升,她在前9洞就已打下2個博蒂,第11洞捕獲全場第3隻小鳥,可惜最後7洞吞下3個柏忌,把之前攢進的桿數全部吐了回去,最後僅以平標準的72桿完賽。

賽後徐薇淩坦言,她在第13洞與第16洞的兩個標準3桿短洞,都有抓鳥機會,沒想到都花了3推才脫身,這兩洞沒能守住,也影響到心情,最後收尾的第18洞開球就進沙坑,是桿數持平主因。

總體而言,徐薇淩認為自己能在大賽中排名搶進前10,感覺還是很開心,畢竟這是她第一次晉級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就能排到第5,「看得到這幾年自己的進步,也感覺蠻欣慰的」。
 

至於台灣一姊盧曉晴,今天沒有打下任何小鳥,僅吞下2個柏忌,以高於標準2桿的74桿完賽,4回合累計以高於標準5桿的293桿並列27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薇淩#LPGA#高爾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59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