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讓我撐下去」陳彥博雙腳磨到見肉仍咬牙維持第一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23:24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夢想驅使人勇敢去追逐,但有堅決肯定的態度和決心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台灣極地超馬運動員陳彥博一直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努力朝更多的目標前進。目前正在參加「2018不丹高山200km超馬賽」,不過今日第4天賽事雙腳卻遭遇嚴重傷勢,但他依舊咬牙硬撐,也讓他目前依舊領先群雄。
 
陳彥博稍早(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受到海拔以及疲勞影響,身體狀況相當不理想,但為了確保自身排名,只能咬牙加速追上主集團;在經過第2檢查點時,陳彥博開始感到雙腳腳跟刺痛「每一步就像用針在插一樣」但他害怕停下腳步,差距會被拉大,因此即便「這劇烈的疼痛直逼我大腦!痛到在大腦尖叫!」他還是依舊全力衝刺,終於以領先28分鐘的成績抵達終點,沒想到此時脫鞋檢查,雙腳腳跟的腳皮已全部磨破剝落,就連走路都相當困難。

 
 
「襪子脫下來檢查時襪子全都是血,大會人員和醫生都愣住了」照片中可見陳彥博雙腳腳跟皮已幾乎磨光,還能看到粉色的肉;經過醫生消毒、治療,陳彥博的雙腳依舊疼痛不已,因此他僅希望傷口不要受到感染,讓傷勢加重。
 

陳彥博目前已經痛到無法走路,其他選手也已經知道他的情況,他擔心明日其他人會全力衝刺讓差距加大,不過他不氣餒,他表示將全力以赴「只能咬牙硬拼了!!再兩天!!希望能撐下去!!!拜託讓我撐下去!!」,大家一起為他加油吧!

不丹高山超馬賽200公里,為六日分站賽,賽程平均海拔在高度3,300米左右,賽道位於喜馬拉雅山區的山谷間,選手必須自行背負睡袋裝備、六日食物以及個人急救用品,賽道上需依照大會標記行進,自行尋找路線,除了必須適應高海拔氣候外,選手更須隨時警覺路線方向、更加增添難度。
 
 
第4天賽事結束後,陳彥博暫以4:21:18的成績領先群雄,來自法國的Guillaume(4:49:39)和Alan(4:57:41)則分居2、3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彥博#加油#超馬賽#雙腳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79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