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兒子婆婆就給30萬紅包 網友狂勸:母湯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9:34
圖/TVBS
圖/TVBS

重男輕女的觀念在不少長輩的心裡,還是無法擺脫,一名已有2位千金的媽媽,近日不斷被婆婆催生第3胎,還開出30萬元紅包當獎勵。但前提是必須生下「金孫」,如果又是女兒的話,一毛錢都拿不到。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自己的朋友已經生了2個女兒,卻總是被婆婆追問「何時要懷第3胎」?更說只要生男生就獎30萬元。雖然高額獎金的誘惑不小,但友人跟她的老公在考量一家4口每月的基本生活費,就已經將近要5萬元,若是再生一個恐怕會很難負擔,加上若是生女兒的話一毛也拿不到,最後決定不賭這一把。
 
貼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表示「生小孩更燒錢」、「把生小孩當買賣」、「30萬坐完月子就沒了」、「婆婆不也是女的嗎」、「30 萬是在買賣喔!叫婆婆自己生」、「100 萬都要考慮了,30 萬是要幹嘛」、「美金還可以考慮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孫#重男輕女#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678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