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在女生嚮往當妓女?」 北榮醫發文被砲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9:45
圖/翻攝陳克華臉書
圖/翻攝陳克華臉書

台北榮總眼科主治醫師陳克華,30日突在臉書發文對連日的情殺案發表看法,開頭就說「現在的女生為什麼好像很嚮往當妓女了?」更提到在門診時遇到很多「肖查某」,更指這些和最近那麼多女人被分屍有關,還批評「最近門診破麻仔很多,是因為我們有個相同性別的總統?」一連串狂語引起網友不滿,灌爆臉書要求道歉刪文。

陳克華先是發了一篇「今天又遇到肖查某」的文章,不但指門診病患是「半老徐娘帶著沒教養又醜醜的女兒」,更狂言「最近門診這樣的肖查某破麻仔很多,而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是因為我們有個相同性別的總統?」、「還是異性戀直男真的很不挑,有洞即可,眼睛糊到屎?母豬賽貂蟬」。

 

圖/翻攝陳克華臉書

發文引起爭議後,他又接著發表一篇文章評論連日的情殺案,提到他日前在醫院吃飯,說了一句「現在的女生愈來愈沒有一個女生的樣子」,結果一名女子立刻轉頭質問「女生應該要有什麼女生的樣子?」

他接著說,「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網路上流傳一段視頻,前陣子正當鄉民們對補教業『狼師』進行圍剿時,我看到的卻是一群高中女生在補習班教室裡,當著同學老師面前,衣衫盡褪大腿開開翹高,大跳豔舞⋯⋯,試問這究竟是誰在『誘姦』誰?」更舉例行經大學校園到處可見練舞的學生,而有些女生的舞蹈動作卻和「牛肉場」等級相去不遠,不禁認為「現在的女生為什麼好像很嚮往當妓女了?」

 
圖/翻攝陳克華臉書

連續的發文引爆網友怒火,連作家朱宥勳都留言「看到陳克華這種文字而不生氣的人,我是不相信你有什麼文字欣賞能力啦」,網友紛紛痛批「你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嗎?」、「沙文主義者」、「醫生請你快去看醫生好嗎?」、「就算今天有一個女人脫光站在你面前你也完全沒有資格對他做任何的事」。

現年58歲的陳克華,不只是北榮眼科醫生,還是國內著名的詩人,寫過《台北的天空》、《蝶衣》等歌詞,相關PO文也在被網友砲轟後刪除。

面對爭議,陳克華傍晚6時在臉書發道歉文,證實發文都為自己所寫,強調臉書發文純屬個人抒發情緒的管道,為自己發文用詞太過尖銳,「如有傷害任何人,並非本意、誠意致歉」。

台北榮總今晚也召開說明會,表示該院一向重視推動性別平等,針對陳克華在臉書發表的不當言論,造成社會不安,感到遺憾與抱歉;北榮也啟動員工關懷小組,希望了解陳醫師個人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克華#女性#妓女#分屍#情殺#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45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