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女友出血男超速被攔 暖警開車送醫保母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5:35
懷孕的蘇姓女子日前因出血被員警緊急送醫急救,所幸母子均安。(圖/TVBS)
懷孕的蘇姓女子日前因出血被員警緊急送醫急救,所幸母子均安。(圖/TVBS)

基隆市第三分局碇內派出所所長林冠丞和警員向永協,25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騎車超速,當下將對方進行攔查。男子向員警表示,懷孕女友因突然出血,要緊急將她送醫。警方得知後,立刻用巡邏車將女子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最後母子均安,女方事後還特第到警局感謝員警的救援。

當時事發突然緊急,警方開巡邏車送蘇女到長庚醫院就醫。(圖/TVBS)

碇內派出所所長林冠丞表示,當天執行例行性的巡邏勤務,經過源遠路時,發現有男子超速,隨即將他攔查。男子表示要趕往女友住處,並將她送往醫院,才會心急如焚不慎超速。林冠丞和向永協以為是男子的推託之詞,因此跟著他到其女友住處,結果發現懷孕5周的蘇女臉色慘白,身體極為不適。

 
警方開巡邏車送蘇女就醫,男友則騎車跟在其後。(圖/TVBS)

林冠丞見狀認為,若是騎車載蘇女去醫院會有傷害肚內胎兒的風險,加上時間已晚沒有計程車,於是就叫向永協回所開巡邏車,緊急將蘇女送往長庚醫院急救,男友則在後方跟著。所幸經過治療後,蘇女母子均安。蘇女在確定平安無虞後,27日特地到派出所向林冠丞和向永協道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出血#巡邏車#超速#計程車#長庚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61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