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球迷惡名昭著 場外鬧事引發衝突


發佈時間:2018/05/23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7: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足球迷在比賽結束後,常會和其他球迷發生衝突,甚至引發大規模的暴力事件,在即將到來的世界盃賽事上,英國警方特別呼籲球迷千萬不要在俄羅斯鬧事,也觀賞球賽時也要注意個人安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是2年前歐錦賽,英國球迷在主辦國法國所引發的大規模暴力衝突事件,而且不只一起。超過200名英國球迷在馬賽的舊港區叫囂,他們一邊喝啤酒一邊亂砸玻璃酒瓶,甚至和俄羅斯球迷發生追逐鬥毆,脫序行為讓法國警方派出上千名警力維持秩序,但是暴力事件還是造成至少10位球迷及員警受傷。

英國球迷帶頭鬧事,在國際足壇上已經不是新聞,但是即將到來的世界盃足球賽,會不會將英國和俄羅斯球迷帶回2年前的衝突回憶裡,這讓英國警方很擔心。

英國足球警務副局長馬克:「如果喝醉了唱了有關戰爭或是政治人物的歌曲,要記住俄羅斯不是很熟悉英語,這存在很大的潛在風險,一種嚴重的犯罪行為,可能會引起當地人或是執法部門的反感,而且我們無法斷言會以和英國一樣的態度來對待這些球迷。」

 
警方的擔心不是沒有原因,但也有團體樂觀以對。

英國球迷聯合會首席執行官凱文:「我對英國球迷到俄羅斯觀賽沒有特別的擔憂,我的意思很清楚,每個人都知道馬賽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我認為俄國的全部精力都集中在確保球賽的成功和安全,當俄國官方發表談話的時候,代表他們希望國家得到什麼,而且我相信你們會厚待我們的。」

儘管各自的論點都言之有理,因為有案例在先,使得英國警方不得不提前大聲疾呼,要求英國球迷千萬不要在俄國鬧事,而且在ISIS的恐攻威脅下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開開心心出國,平平安安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足球#球迷#鬧事#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014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