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璩美鳳當乾女兒? 陳樹菊否認:遭利用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3:32

璩美鳳16日跟著陳樹菊阿嬤從台東搭同一班火車到高雄,沒想到事後卻傳出她自爆已經認了陳樹菊當乾媽,消息傳到陳樹菊阿嬤耳裡,她立刻出面反駁,強調跟對方認識不到20分鐘,除了否認有乾女兒,對於遭到有心人士利用她也覺得很懊惱,但璩美鳳再次面對詢問,則是頻頻拿菩薩當擋箭牌。

圖/TVBS

 
陳樹菊阿嬤一下火車,除了友人陪同,一旁還有另一名女子噓寒問暖,仔細一看才知道居然是璩美鳳,而且過程中她還相當貼心上前攙扶,原來3個人搭同一班火車從台東到高雄。

璩美鳳話鋒一轉,除了秀出了兩人合照,甚至爆出自己已經認陳樹菊當乾媽,不過隔了一天立刻遭陳樹菊親口反駁。

圖/TVBS

陳樹菊:「我不知道這個璩小姐會找上我啦,我也不知道呀,我不看新聞、不看電視、不看報紙的人,我被她這樣子利用。」
 

陳樹菊表示日前有一名自稱陳小美的大學生,跑到台東住家說要認她當乾媽還自拍,沒想到接著就傳出她多了乾女兒,只是面對陳樹菊出面打臉,璩美鳳仍沒有正面回應。

圖/TVBS

陳樹菊:「我完全沒有乾女兒,我認識她不到20分鐘,第二天我們要坐火車的時候,我說妹妹你昨天給我拍照那個,我就跟她講叫她刪掉,她刪了2至3次,有沒有刪掉我不知道。」

璩美鳳:「因為要保護阿嬤,所以只是要支持她的,我會用菩薩的語言來保護她。」

陳樹菊雖然已經跟對方表示自己不認乾女兒,也不願有什麼牽連,沒想到事件仍愈演愈烈,好不容易退休決定好好養病休息,沒想到仍遭外界牽扯無法清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璩美鳳#陳樹菊#乾媽#乾女兒#否認#利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42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