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當媽啦!Hold住姐、魏如萱接連宣布懷孕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3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09:10
謝依霖宣布懷孕啦!圖/謝依霖臉書
謝依霖宣布懷孕啦!圖/謝依霖臉書

喜事連連!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3月才宣布結婚喜訊,沒想到在13日母親節凌晨,主動在臉書上開心喊「我不是胖,我是懷孕了啦!」讓粉絲驚喜不已;另外歌手「娃娃」魏如萱,也選擇在母親節這天宣布已經懷孕,直呼「挺著大肚子也會唱歌給你們聽」。

當媽的喜悅藏不住,謝依霖母親節12點整,立刻在臉書PO出3隻驗孕棒,開心宣布當媽啦!連續確認3次,可見她非常期待Baby的到來,謝依霖2個月前才宣布婚訊,對老公的身分保密到家,只說對方是高中同學,當時她身材略微豐腴,被質疑是否「帶球嫁」,但經紀人代為否認,表示只是變胖,如今突然爆出好消息,讓粉絲驚訝歡呼,獻上祝福外,也笑稱「下一代巨星要誕生了!」

 

謝依霖2個月前才宣布結婚,今開心宣布懷孕了。圖/謝依霖臉書

另外,歌手魏如萱也選在母親節當天宣布懷孕喜訊,她和男星隆宸翰(Chris)傳緋聞6年,遲遲沒有認愛,且頻頻否認已懷孕的報導,13日凌晨,她在臉書貼出一張寶寶超音波的照片,坦承已和隆宸翰在一起一段時間,2人平凡簡單的過生活,且都很喜歡小孩。

歌手魏如萱寫下感性長篇文宣布懷孕。圖/魏如萱臉書

魏如萱提到,每一次到婦科檢查,醫生都告知較難受孕,子宮的分數也是低於標準,原本想先凍卵或尋求其他方式,最後決定順其自然,就算沒小孩也沒關係,要認養也行,沒想到「當我們沒有想太多的時候,這個美好的禮物悄悄的來了。」
 

魏如萱表示要挺著肚子也要繼續唱歌給大家聽。圖/魏如萱臉書

最後她表示,前期偶爾會出血,狀況不太穩定,有打針也有吃藥,過程辛苦,因此才選擇較穩定時再宣布,「接下來的演出,我都會盡力完成,挺著大肚子也會唱歌給你們聽,希望新專輯能在生孩子之前順利發行」,還開玩笑說「唱歌唱到生,幫我叫醫生在後台standby」。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依霖#Hold住姐#魏如萱#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65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