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花博吉祥物石虎 亮相馬山球場


發佈時間:2018/04/1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3: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將於11月3日舉行世界花卉博覽會,吉祥物石虎家族樂虎、來虎昨天隨台中市長林佳龍赴韓國昌原市NC恐龍隊主場馬山棒球場宣傳花博,並為先發的台灣投手王維中加油。

石虎家族樂虎、來虎不僅見證兩市簽署台中宣言及友好城市,更受邀於賽前與恐龍隊吉祥物Dandi霸王龍、Sseri腕龍熱舞開場,萌翻全場,吸引許多韓國球迷爭相合照。

 

樂虎、來虎初次見到NC恐龍隊吉祥物Dandi霸王龍、Sseri腕龍,便培養出好默契,開賽前大跳石虎家族主題曲及NC恐龍隊加油歌,又扭又跳,走位默契十足,宣傳台中花博之餘,也為先發的王維中加油。

開場表演完畢,樂虎、來虎更與NC隊吉祥物一起牽著台中市長林佳龍、昌原市長安商守入場,見證兩位市長為賽事開球,現場觀眾直呼可愛,紛紛拿出手機拍下可愛畫面。

賽前,樂虎與來虎也在場外和購票民眾宣傳台中花博,這是石虎家族首次出國宣傳花博,熱情招手邀請韓國朋友參加台中花博,許多韓國球迷直呼好可愛,大喊「王維中fighting!」,爭相與石虎姊弟合照。
 

台中市政府表示,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原僅規劃后里一展區,因發現保育類動物石虎蹤跡,林市長決定縮減部分后里展區面積,另覓外埔、豐原兩地補足空間,保育石虎棲地,因此選擇石虎作為吉祥物;而后里百年馬場也因花博契機將整建修復,因此也特別加入馬作為吉祥物,歡迎民眾一起來台中感受台灣花卉的驕傲與美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博#石虎#吉祥物#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832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