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17命槍手狂收情書 粉絲寄「比基尼照」到監獄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9: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戲言槍擊學校而遭美國警方逮捕一事,近期鬧得沸沸揚揚,讓人不禁聯想到今年2月造成17人死亡的佛州校園槍擊案,但是據外媒報導,這名背負17條人命的槍手克魯茲(Nikolas Cruz),近日竟然在監獄收到數百封的「粉絲信」,甚至還有女孩寄性感照片來,表達對克魯茲的愛意。

克魯茲公設律師芬克爾斯坦(Howard Finkelstein)透露,克魯茲至今收到高達200多封信件,大部分都來自年輕男、女性,甚至有一名來自德州的18歲女粉絲在信中提到,「當我在電視上看到你照片的時候,就覺得你有雙漂亮的眼睛,臉上的雀斑也看起來很帥」,女孩還在信中表示「我很瘦,而且胸圍有34C」,最後畫了愛心與笑臉。

 



此外還有人寄來各種性感照片,包括穿著比基尼的、露背、露乳溝的等等,律師芬克爾斯坦表示,自己擔任律師40年來,第一次見過有嫌犯在獄中接到這麼大量的信件,不過克魯茲目前正在接受防自殺戒護,因此這些充滿愛意的「粉絲信」他都無法收到,他只會帶與宗教相關的訊息給克魯茲。

但是對此律師芬克爾斯坦十分擔心,由於這些信件皆是青少年寫的,這些粉絲有可能會崇拜克魯茲的所作所為,並開始試圖模仿,芬克爾斯坦說「這樣的行為,感覺非常病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校園槍擊#佛州#病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45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