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隊長陳柏良勁射破門 中華1:0勝新加坡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4:33
圖/足巢 Football Home Facebook
圖/足巢 Football Home Facebook

足球賽場傳來好消息!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比賽,中華隊在主場迎戰新加坡,這場比賽中華隊掌握較多的進攻優勢,靠著台灣隊長陳柏良在上半場踢進關鍵的一球,終場中華隊就以1比0擊敗新加坡,在全場8300人面前奪勝,這也是英籍教頭懷特上任之後的6連勝。

圖/足巢 Football Home Facebook

 
球賽主播:「漂亮給到陳柏良,起腳有機會啦,哇哇,又是我們的一哥陳柏良。」

傳球起腳,小組搭檔漂亮進球,中華隊在主場迎戰新加坡,上半場踢進這球,不僅讓球賽主播大聲嘶吼,現場球迷更是HIGH翻天。

球賽主播:「把這個球射上第一個門柱,再看一次,直接把球往後滑,給了陳柏良。」

 
慢動作來看,第37分鐘,李茂在禁區邊線,右腳接球後換成左腳,妙傳給往前的隊長陳柏良,門前大腳一起,攻破對手大門。

球賽主播:「這個你也可以叫他,是這個黃金世代的組合。」

中華隊率先進球,整場氣勢如虹,多次進攻都頗具殺傷力,尤其是台灣隊長陳柏良,多次殺進殺出。

球賽主播:「給到了隊長陳柏良,要往禁區給嗎,假動作,還一個假動作,還是不給背後給了,有機會有機會,啊唷這在門前。」

陳柏良帶動全隊攻勢,可惜中華隊差了一點,比賽來到最後1分鐘,新加坡自由球,要拚最後一次機會。

球賽主播:「開進來了,也是送比較遠邊,這個頭槌。」

頭槌被門將攔下,新加坡最後攻勢遭攔阻,中華終場靠著上半場這關鍵一球,終場1比0踢跑新加坡。中華隊上半場握有高達57%的控球率,成功進球,在8300多名觀眾面前踢出勝利,這也是英籍總教練華特上任之後的6連勝,中華健兒真的太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隊#陳柏良#足球#新加坡#連勝#亞洲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25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