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字詛咒考試「永遠差1 分」 開戶被改名更悲劇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19:31
女大生「翊芬」從小到大考試差1分通過,讓她懷疑是不是被名字詛咒了。圖/翻攝自 Dcard
女大生「翊芬」從小到大考試差1分通過,讓她懷疑是不是被名字詛咒了。圖/翻攝自 Dcard

不少人相信姓名會影響運勢,甚至會改名求好運!有位18歲女大生名叫「翊芬」,卻常常在人生關鍵差「1分」通過,讓她懷疑是不是「名字的詛咒」,沒想到日前到銀行開戶,存摺不小心被行員改名成更悲劇的名字,讓女大生看傻眼。

申請獎學金卻差1分通過。圖/翻攝自 Dcard

 
該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翊芬」這個名字是算命師取的,不過從小到大考試卻常常差1分,英文鑑定差1 分通過,段考差1分滿分,甚至連大學獎學金也是差1分就能申請,讓她懷疑是不是被「翊芬」這個名字詛咒了。
 
最近女大生請父親幫忙申請工作用的戶頭,但事後女大生拿到存摺驚呼「為什麼我是翎芬?」讓她不禁懷疑行員是不是累了還是餓昏,「可是也可能是翔分,或是翓翔翕翖翗翙䎊䎇,為什麼是翎!這樣我直接從1分降到0分...」讓女大生直呼「無限的傻眼貓咪」。

行員不小心將存摺改名「翎芬」,讓女大生從差1分變0分。圖/翻攝自 Dcard

網友看完貼文笑翻「幸好考試是差一分,不是永遠只有一分」、「原po姓『簡』 嘛?」、「銀行員:我連一分都不會給你」、「算命師真的害死很多人」,還有網友分享經歷「我以前有個同學叫柯綾芬,臺語就是考零分,從小被笑到大;隔壁班另一個女生比較好點,她叫尤嘉芬,有加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字#翎芬#翊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04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