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夯!BodyCombat拳擊有氧 學員塞滿教室


發佈時間:2018/02/1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18:08

做有氧運動瘦身減肥很受民眾歡迎,現在有一種叫做Bodycombat戰鬥有氧,就是用拳擊和踢腳的動作堆疊出高強度有氧,可以幫助減脂,尤其喜歡上課的會員變多,不只老師的需求大,連健身俱樂部都越開越多。


 

連鎖健身房大直店和松隆店去年才剛開幕,而今年又要展店光復北路。另外這家也是拓展版圖到林口,俱樂部增加動作頻頻。教練和老師的需求越來越大,尤其是Bodycombat。

跟著老師口令,直拳、勾拳基本動作,手臂肩膀肌肉感受到痠痛。前後踢腳、側踢、迴旋踢還有深蹲,享受身體重量的美好,考驗核心穩定。所謂的BodyCombat就是戰鬥有氧,55分鐘結合拳擊、跆拳道、空手道、巴西柔術,用打拳踢腳堆疊出高強度有氧,有時候意志力是關鍵。


 

根據健身房統計,104年老師訓練課程一季只有18個名額,105年擴增到20,106年則是22,每年穩定成長,因為學員多會館也在增加,老師需求勢必大增,很多學員打了5至6年之後技術純熟,也加入培訓的行列,像是這兩位年輕的老師。淡水有氧管理師Lewis表示,在醫院當危機管理行政工作,剛好公司有在徵人自己也滿熱愛COMBAT。台中西屯有氧管理師表示,那種就是挑戰燃燒生命的感覺,就是你有時候不止是工作,你已經忘記你正在工作了,而是一種熱忱。

除了跑步飛輪,幻想自己是拳擊手增添有氧樂趣,同時也是消脂好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有氧#瘦身#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58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