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異第六感》童星走鐘變肥肚大叔 機場譙地勤:搞死你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22:46
合成圖/攝自網路、達志影像美聯社。
合成圖/攝自網路、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童星海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曾演出《靈異第六感》和《A.I.人工智慧》等知名電影,年紀輕輕就聲名大噪,但他長大後行為脫序,身材也「走鐘」成為大叔;不料,奧斯蒙日前又被爆出,自己錯過班機又不滿候補不到機位,竟然在拉斯維加斯機場鬧事,還對地勤人員怒吼「我要搞死你!」

據美國「TMZ」網站報導,奧斯蒙原定於4日晚間搭乘美國航空班機離開賭城,卻因自身因素錯過班機,經地勤人員安排後候補隔日上午的班機;不過,由於週日適逢美國年度運動盛事「超級盃」,許多球迷都湧入賭城看球賽,所有航班幾乎都呈客滿狀態,導致奧斯蒙隔日也未能順利候補上機位。

 

奧斯蒙長大後身材走樣,星運也大不如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報導指出,奧斯蒙因自己失誤沒搭上飛機,卻還衝著地勤人員發飆,直接在現場失控怒罵;根據目擊者說法,當時有工作人員報警,但奧斯蒙在警方到場前就突然離開,直到上午8時左右又回到登機門,情緒還更加激動,甚至對著地勤人員怒吼「我要搞死你!」之後又隨即離開,讓警方再度撲空。

據了解,今年29歲的奧斯蒙年紀輕輕出道,6歲就演出經典電影《阿甘正傳》,之後更主演《靈異第六感》與《A.I.人工智慧》等賣座片,迅速在影壇走紅;不過,他長大後行為脫序,曾於18歲時酒駕發生車禍,後又因持有大麻遭強制勒戒,現在身材更已發福像大叔,往日的可愛小男孩已不復存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星#《靈異第六感》#《A.I.人工智慧》#美國#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95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