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聖火抵江原道 張根碩任大使邀粉絲觀戰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20:16
圖/平昌冬奧官網
圖/平昌冬奧官網

平昌冬奧的聖火已經抵達南韓江原道,韓星張根碩是這次的奧運大使,不但加入聖火傳遞,還自掏腰包買票要請粉絲進場看比賽;另外一位奧運大使是因為韓劇《鬼怪》竄紅的李棟旭,讓這場奧運盛會星光熠熠。


 

冬奧聖火一路抵達南韓江原道,從春川市松岩體育中心搭上熱氣球出發。火炬繞行春川,並前往當地景點,最後將由亞洲王子張根碩把火炬送到江原道政府大樓,再前往平昌,經過2018公里的傳遞,聖火會在2月9日點燃奧林匹克體育場的主火炬。

這次奧運的大使由因為韓劇《鬼怪》男二角色爆紅的李棟旭擔綱。平昌冬運大使李棟旭表示,希望大家能支持以及喜歡平昌奧運和殘奧,也特別希望大家能為殘奧選手加油。

休息好一陣子的張根碩同樣身為奧運殘奧大使,睽違已久現身不但擔綱火炬手,還自掏腰包購買門票,要粉絲一起共襄盛舉。平昌冬奧大使張根碩表示,他覺得南韓在冰上比賽很有實力,希望能現場觀賞短跑道速度滑冰,如果有機會他一定前往。
 

這次冬運備受矚目的南北韓女子冰球聯合隊,訓練過程也首度公開,隊員形容北韓選手相當友善,兩韓組成的共同隊伍也將在下個月4日與瑞典展開唯一一次的賽前賽,預定在10日首度迎戰瑞士。

儘管北韓金剛山的藝文演出臨時喊卡,兩韓選手在北韓馬息嶺滑雪場的合訓則是會照常舉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平昌冬奧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平昌#冬奧#聖火#張根碩#李棟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52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