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鏖戰近4小時晉16強 球后直呼「快掛了」


發佈時間:2018/01/20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6: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網世界排名第一的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Simona Halep)今天化解3個賽末點,歷經3盤苦戰後挺進澳洲公開賽女單16強,賽後累得直呼「我快掛了」。

法新社報導,墨爾本球場(Melbourne Park)前兩天熱得像烤爐,哈勒普今天在相對宜人的攝氏26度下對上美國選手戴維斯(Lauren Davis)。

 

哈勒普手感慢熱,但在「睡」了一盤後回神,終場4比6、6比4、15比13拿下第4輪門票,全場鏖戰3小時44分鐘。

哈勒普賽中有4次只要保發就能獲勝的機會,頑強不屈的她在激戰過後說:「我快掛了。」而對手戴維斯賽中不慎弄斷腳趾甲。

哈勒普還說:「我肌肉沒感覺了,而且我的腳踝感覺不是我的。」
 

世界排名第76的戴維斯,去年4大滿貫賽全在首輪止步,然而今天表現出人意料。

哈勒普在澳網最佳成績是8強,去年澳網也是首輪打包。哈勒普下一場將出戰澳洲女將巴蒂(AshleighBarty)或日本新星大坂直美(Naomi Osaka)。

此外,大會第6種子捷克女將普里斯科娃(KarolinaPliskova)也贏得不輕鬆,終場7比6(8/6)、7比5力克同胞莎伐洛娃(Lucie Safarova),搶下16強門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網#網球#哈勒普#Simona Hale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830

0.2071